iT邦幫忙

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

DAY 1
1
自我挑戰組

微程式語言白話文運動系列 第 1

微程式語言 -- 微人介紹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為何微人要寫鐵人賽呢?

微人也是一個初踏入程式相關的新手菜鳥,沒有相關學歷背景也從來沒有研究過,但也就有一個轉職的念頭開啟了寫程式的這條不歸路,其實也是想透過寫鐵人賽來檢視自己,在學習過程中的轉變。

什麼是微程式語言呢?

微人目前還在學習寫程式,但過程中發現如此抽象的程式語言(難懂),很多時候可以透過更生活化(人話)的理解方式,讓自己更有概念,至少剛開始學習時不會太挫敗。

要探討什麼程式語言呢?

目前會從 Ruby on rails 開始探討一些能用白話文簡單介紹的內容(文言文的部分還是去上課必較實在啦!)其實也未必限定在程式語言 也許只是一個簡單的工具或是小套件 只要能白話文的程式相關內容,微人都希望能來與各位分享微人的略懂略懂,主要目的還是希望,同樣在考慮轉職的各位們也可以與微人一起從白話文開始學程式,起步走...。


下一篇
微聊 A P I 是什麼呢?
系列文
微程式語言白話文運動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